close
自從開始發落結婚大小事情之後,這件事,始終被擺在腦袋瓜的最深處
因為,已經花了這麼多錢,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去渡蜜月
每次被問起,只能笑一笑

上網看了好多行程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mini-tour的行程
兩個人想去哪就去哪多自在?
這樣才有放鬆度假的fu~
不過,這種旅遊型態可以去的國家似乎不太多

我喜歡海邊,有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漂亮的沙灘
我喜歡休閒,慢慢的步調,不用趕行程,想去哪就去哪
我想要shopping
我想要浮淺
我想要spa
我想要住高級的飯店

綜合以上
似乎有兩個地方有符合這種條件
第一個~蜜月首選夏威夷
這個島嶼讓我很心動
因為度蜜月去這個地方,感覺已經很有fu了
加上我媽咪爹地剛從這個地方玩回來
看到照片整個很想流口水
行程也是mini-tour兩人成行
重點是還有許多的名牌outlet可以逛到爽
多麼完美啊?
只是價錢很不理想
六天四夜光是兩個人團費加上機場稅加上美簽
就已經快要六萬了
其中還有好幾餐的自理,跟自由行程,如果還要加上我喜歡的spa
哇!整趟下來恐怕是要花費不少

第二個~讓我念念不忘的巴里島
只要坐五個多小時的飛機
立刻到達渡假天堂!
如果以夏威夷的團費來說,已經可以住到很頂級的villa跟飯店了
七天六夜,不會因為時差而少一個晚上
而且,團費全包,整個就像是貴妃一樣,完全不用煩惱這個擔心那個
當地消費非常的平價,還附上好幾個spa
呼!
只是我跟老公前年才去過
這點,是我老公一直耿耿於懷的
他認為應該去不同的國家才好!
可是我覺得,花這麼多錢,就該是享受的行程。

呼!
該去哪兒渡蜜月?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我的蜜月卻遲遲還沒決定要去哪
真的很煩惱ㄝ~

吼!我好想去渡假
有人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