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去高鐵看夜景?」
「好啊!」

就這樣,深夜十點多,我們兩個衝回家抱QQ
然後,騎著歐都邁往高鐵桃園站出發!
大概騎了好幾十分鐘
有半個小時之久吧?
途中經過了牛棚,有牛糞的味道
還有湖,好大的湖
跟好多田,有青草的味道
天啊!
真的很像去到鄉下地方~
我怎麼都不知道桃園有這些地方?

到了高鐵站
很漂亮歐!
還有好大一片未開發的草地
如果白天帶QQ來,鐵定會玩瘋!
然後高鐵周圍圍繞著很多咖啡廳~
重點是,還有好多人在騎腳踏車!

腳踏車怎麼這麼流行?
我家老公也跟著買了一台
KHS T3是吧?
我不懂,反正對我來說就是個折疊腳踏車而已~
有了這台腳踏車後,他每天都會去運動
真的比我健康好幾百倍
每次他出門運動,我只會在家看娘家!
而且高鐵我們會發現他這麼美,這麼適合看夜景
也是他一個人騎著腳踏車發現的!
不錯,還沒有忘記要帶我來看看~
哈哈!

我發現我越來越宅了
真是糟糕。
他卻越來越陽光了

呼!
我媽媽說,我應該也去買一台,然後跟他一起騎!
想到黏呼呼的身體
想到熱呼呼的風
我就累了。
不過如果有可愛有粉紅的腳踏車,我是也可以考慮一下啦!
因為新聞說,騎腳踏車可以瘦身!
這是唯一吸引我的點。

噗,我整的大離題
等我哪天真的從我家騎去高鐵成功後
我會在來報告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