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孕婦在知道懷孕後就會把頭毛剪短
第一個是因為孕婦真的有好多把火
剪短比較涼快
在來就是洗頭這個大難題了
我一開始因為孕吐,所以整個沒空理會頭毛
那時連走出去剪個頭髮對我來說都是種煎熬

等到漸漸的好轉後
開始考慮要去把頭毛剪短
可是又捨不得了
自從國中後,我就沒剪過短頭髮了
我不敢想像自己剪短的樣子
我以為我會很慷慨,每三天花個兩百摳去給人家洗
不過或許是當了媽媽後,都會想的遠一點
把錢花在小麥可身上多買些可愛的衣服不是很好嗎?
所以,練就出一套洗頭的好功夫

一開始,會覺得肚子很卡
可是越來越熟練了耶!
先往前沖,在往後仰
然後就乾淨溜溜~
哈哈,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厲害
可是旁人都一直叫我去給人家洗
我媽還說,要幫我出錢,要我想洗的時候就去找她,她要帶我去洗
婆婆也是,每次剛好遇到她要去洗頭,也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總覺得,不用浪費錢啦!

這天,因為我家的又又
腳趾受了傷
沒辦法自己洗頭,
由於要陪她去洗頭,我也就一起洗了
這是我懷孕後第一次去給人家洗頭耶!
唉!
看到還附贈了肩頸SPA,我整個心好癢
可惜我就是沒法享受到
給人家洗頭是真的好舒服
可是沖完水要起身的那一刻
我忽然後悔了。
整個好困難喔~
在陌生人眼前,就覺得自己好笨重

結論就是,我還是自己洗頭比較輕鬆愉快

然後啊!等小麥可出生,我不用餵母奶的那一刻
我就要飛奔去整理我的頭毛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