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婚紗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我的美邊校搞進入了第三次
很誇張?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覺得
誰叫美邊都抓不到我想要的FU~

第一次
我真的看到都快暈了
怎麼會有這麼點點點的美邊
我一張都沒選
就請他們重新弄了!

第二次
我有感受到曼哈頓美邊小組的誠意了
哈哈!
不過還是有點兒感覺不對
所以他給了我十五張,我選了三張
安玄姐姐還是很耐心的幫我跟美邊小組溝通
這點我真的很感動

第三次
我很迫不及待的等mail
看了好幾次信箱
終於收到了
哈哈哈!
有歐有歐~
感覺有抓到了歐!
只有幾張小小的修正一下就ok了!
呵呵!

曼哈頓我真的真的真的得稱讚你們ㄝ~
有用心在做每個人的婚紗!
拍謝啦!
我必須承認
我是個龜毛的新娘
期待,下次的美邊檔摟!
我好想趕快拿到相本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