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心情這麼不好的離開婚紗公司

挑訂婚禮服,好早之前就知道那天是好日子
因為大家都說「妳已經加價了,應該可以挑到好看的」
我也一直很相信,提早了兩個月去挑
可是,開始試穿,我的心情已經慢慢的低落
雖然不至於說喜歡的被挑走,但為什麼,我就沒是穿到很滿意的?

挑到最後,免強挑了兩件
時間就已經到了!
由於下面一個客人已經來了
我也不好意思耽誤太久
所以就再約改天在來挑結婚的禮服

下樓梯的時候,又又整個從樓梯跌倒
還把我一起勾倒
嚇到了在吃便當的新郎新娘
腳整個超級無敵痛
又又的指甲還流血
我的小腿整個瘀青
天啊!
又讓我的心情更加低落

走出婚紗公司
本來想說去摩斯漢堡大快朵頤
可是根本一想到就沒食慾
沒吃幾口,等又又吃完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在等公車的時候,我眼淚已經快要潰堤了
一股腦的把全部的壓力都哭出來
現在想想其實還蠻丟臉的!

不過看到又又的短訊,我整個好感動
「姐姐,無論如何我永遠支持妳!加油」

回到家,老公看到我悶悶不樂
試圖想要變白癡的魔術給我看
讓我開心一點
結果,我真的沒心思看
QQ兒反而看的很認真
哈哈!
我被QQ搞笑了!

期待,下次挑禮服,可以挑到我喜歡的,又美,穿起來又好看的!
不然就白費我加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