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狗狗的聚會,一開始招集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要參加了
結果,忽然想起,跟朋友的喜宴同一天
還沒收到喜帖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們不能去了
還好,那個喜宴是晚上的!
哈哈,解決了,而且這天將會是個充足的一天

一大早,先去姨媽家接我的小表妹Kiki
因為我答應她,如果她有乖乖寫功課,我就要帶她去參加QQ的Party
果然,自從我跟她講開始,姨媽說她每天都很聽話很乖
會想帶她去,一方面是她真的很少出門玩,另外一方面,是Kiki超喜歡狗狗的
呵!
然後我們三個人一隻狗,就這麼開心的出發了

目的地,大溪—老爸的後花園
我們還迷了一小段路
到了餐廳門口,遠遠的就看到好多可愛的貴賓狗狗
整個就很期待今天的聚會
呵!



門口真的很用心佈置ㄝ~
我看我的婚禮佈置可以參考這個了!
還是宗恩有想幫我弄一下嗎?
哈哈哈!
還有看起來很可口的狗狗料理


不過我家Q兒整個很不給面子
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我想有別的原因
這麼愛吃的小子
居然還要拔拔一口一口餵才要吃



後來,我們才發現,他  戀  愛  了
女主角就是"宗恩家的小公主OHANA"



有看到我家Q兒一直在徘徊嗎?
沒錯!
他一整個聚會下來,就是一直這麼曖昧的圍繞在人家旁邊
然後,我跟Kiki只要找不到QQ
去OHANA旁邊,他就鐵定在那裡
真的很受不了ㄝ~
其他的小小狗,他連看都不看一眼,居然愛上Model身材的OHANA
然後,就丟臉的事情發生了
他這小子,抱起人家美女的腳,就搖起來了
我的天啊!
立刻被我暍止,OHANA怒吼了他幾聲
他落荒而逃跑回來我們的座位
暈倒
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在這兒還是跟OHANA的拔拔說聲抱歉
我家兒子沒敎好!
這麼不禮貌


來到了位置上,看到了漂亮的名牌~

點了菜,我們這桌其他的狗狗居然都沒出席
不過也還好,因為我們自己玩的很開心
重點是Kiki也玩的很開心啊!
還有人偷偷問我,該不會我這麼年輕小孩這麼大了吧?
哈哈!
我說,沒有啦!她是我小表妹啦!
她說,也是!我想你這麼年輕,也不太像!
我知道啦!
我感覺起來很有母愛,對吧?
呵!我真的對小孩超有耐心的說。
一口一口的餵麵,還每餵一口就擦一次嘴巴!
cc
我喜歡小孩!

Kiki還幫我們家QQ抽到了一個可愛的禮物歐~

這個主人好用心,畫了一隻可愛的紅貴賓
裡面是一個可愛的抱枕
跟一些罐頭


不只歐!
QQ的禮物不只這些~
有個禮物袋
打開裡面更是豐盛
而且驚奇滿滿


有啾啾聲的小玩具

包裝精美的小熊跟除蚤洗毛精

很多很多好吃的餅乾零食

總之,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好期待下次還有這種聚會歐!

對了,在此推薦老爸的後花園歐~
給狗狗很大的空間
而且,整個就是超適合帶狗狗去下午茶的!
呵!
感覺很優閒,沒有壓力唷!
外面還有個草地,可以帶狗狗去跑一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