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這檔事,其實我只在意盒子好不好看
好不好吃我倒是覺得還好。
對我來說,喜餅等於新娘的品味
哈哈!
有收藏價值的喜餅盒子通常會被留下來,不然都嘛是把餅拿出來盒子就丟掉了!

一開始,我傾向於郭元益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它應該好吃又好看

正當我很努力研究的時候
電視廣告那個愛情旅行箱
吸引了我!
哈哈~
大紅色配金鎖頭,還有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好有我的fu

查了之後發現,原來這是禮坊最近推出來的可蕾系列

好!
就是這款,跟我未來的婆婆跟最親愛的媽媽商量之後
我們決定先去試吃
一進到禮坊
我媽看上了另外一款粉紅色的
這款盒子也挺不賴,只是沒有大紅色這麼搶眼
中式的餅,我個人尬意米麻米署口味的
但我媽媽覺得要鹹的比較符合老人家的口味
其實我也覺得鹹的不難吃~~
既然我媽媽中意,那我也ok沒意見!

禮坊的小姐還送了我一盒小禮盒
要我拿回來試吃
真的好功夫~
而且弄得好精緻!
現在生意真的越來越難做了吧?
我記得以前我阿姨結婚試吃都嘛用袋子裝回來而已!
哪裡還有盒子?

嗯!
喜餅定案了。
謝謝我的媽媽跟我未來的婆婆這麼寵我
都以我的意見為意見ㄝ~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