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準備結婚周邊開始,不管去到哪兒,都會被用訝異的眼光看著我們

一開始去訂餐廳,也是被問「都還沒當兵,就要娶老婆了歐?」
然後在旁邊的所有人,會幫小百回答,他都要三十歲了!

最近,都在逛街採買拍婚紗要用的東西!
逛到EDWIN專櫃,想說買一些牛仔褲跟襯衫!
剛好專櫃沒什麼人
我們就跟店員妹妹聊天
我問他「有沒有特別一點的牛仔褲?」
他問我「要做什麼用的?」
我說「拍婚紗要用的!」
他說「好妙歐!你們要結婚了」
我說「妙?為什麼用這個字」
他說「因為你們看起來好像很年輕」
哈哈哈,他已經快要三十歲了!

我家小百真的看起來好小
連我同事都問我他畢業了沒= ="
拜託拜託~~
他已經快要三十歲了!
是有沒有看起來這麼年輕阿?

然後,試穿完牛仔褲跟襯衫
我就在旁邊說「對嘛!打扮起來多好看?平常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拉塌」
我發現我好適合去當店員。
那個妹妹還叫我去陪她,他們正好少一個人!
哈哈,聊的好開心!
逛到都要打烊了,還在那聊天~

最近,買東西買的好痛快!
哈哈哈,雖然都是買他的行頭~
我都忍住沒買!
禮拜天,他買了兩件襯衫
我只買了一件無痕內褲
今天,他買了一件襯衫,一件POLO衫,一件牛仔褲
我只買了一堆衛生棉!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會忍!
因為我的手還沒到很癢的狀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