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你讓我很**感動**!!

本來你打算送我去上班之後就回桃園的家~
因為你太多天沒回家裡住了!
感覺有點怪怪的~
也對,你這樣的想法我也很能接受!
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雖然有提過1.2次要你晚上陪我去上課~
你也很堅持你的立場!我也就算了~
反正!你是回家不是去做什麼娛樂。對吧?
這樣想心底其實就比較可以接受了!

到了郵局~正要展開下午的下班!
沒想到我的飲料翻了~
吼˙˙˙當場差點哭出來@@
沒什麼~只覺得很不順心,很氣自己而已!
然後~把飲料清理好之後!
自己先靜下來˙˙˙
等情緒平復之後~我一樣是用笑臉去面對客人!

就在空檔˙˙˙
看到你的電話顯示在手機上!
〔喂~老婆!有空嗎?〕
〔有阿!現在不會很忙~怎麼了?〕
〔沒有阿˙˙˙〕
〔你回到桃園了嗎?〕
〔沒有!我在老婆的房間想她〕
(驚訝了一下!因為我從來沒想過你會這麼做)
〔是喔˙˙˙怎麼會回我家?〕
〔因為我心疼老婆一個人努力!我要陪他~所以在五股跟新莊交流道的時候,
我忽然想哭哭~我就下了五股!回老婆家了〕
〔呵呵~是喔!那晚上要來接我摟?〕
〔恩!會阿~我還要接朋友〕
〔你喔!真的讓我很感動〕
後來有客人來~打斷了我們的電話!
但是我的心情就這麼好了起來ㄝ~
很神奇吧?!

下班你趕不及來接我~
我先跟媽媽去吃飯!
後來我們會合一起去成長上課!
今天的主題是〔夫妻一條心,齊力可斷金〕
還挺有收穫的!

哈哈!我們以後一定也會變成模範夫妻的拉~
對不對阿?!
我最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