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選完禮服後,更是加緊腳步在找自己要的東西~
今天晚上,要去溝通了!
上班的時候,真的真的有點緊張~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下了班,帶了筆記型電腦,往婚紗公司前進!
小百不知道下班了沒,也不知道他要不要去,因為前一天我們鬧脾氣
打給他他很龜毛
算了!自己去就自己去
又又也在那龜毛~
還好到後面她取消了跟同事的聚餐陪我去

到了婚紗公司門口
掯!居然看到他們兩個都在那
許又又,你居然聯合你姊夫,來騙我
還故意問我「那老大到底會不會陪你
吼吼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很開心!

進去等了好久
因為下午的一場大雨,把大家的行程都打亂了
造型師還在忙造型
所以我們先跟攝影師溝通
總監是個很好笑的人
有點像沈文程
我把我找的圖案都給他看
還告訴他我想拍的感覺
然後,他就尷尬的笑了
哈哈哈,他一笑我們都笑
感覺的出來他是個很好相處的人~但是又帶點攝影師的執著
最後,就在一片尷尬的笑聲中結束了攝影的溝通

在來,是我的造型師香奈兒
我一樣把我找的東西給她看
感覺起來她蠻有想法的
也都聽的懂我想要什麼!
有些我沒想法的,就給她發揮~
有些我就很執著!
但請她在幫我看適不適合
聊的很開心~
感覺key很合!
哈哈哈

溝通完立刻去吃三商巧福
飽餐之後又後悔了
shit剩下幾天要拍照
還吃這麼多!
哈哈哈
女人啊!

期待我的拍照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