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感覺,難以形容的感覺
別人都不了解,只有自己最清楚

答應你的求婚後,我們進入了一種很奇妙的關係
像是昇華過的感情
我想,從來沒有這麼深刻的感覺
"你的體貼"
或許,真的是在一起太久了,有些東西已經變成理所當然
套上應該兩個字,就麻痺了

我太容易陷入了應該的圈套
你應該要怎樣ㄚ
這本來就是你應該的ㄚ
把這兩句話掛在嘴上,也不覺得有何不妥
那天,聽了媽媽的話,才驚覺
對ㄝ!
就算是親人,也沒有誰應該為了誰做什麼

喔!
我知道了。
把應該去掉,就是一種體貼的表現

誰說男生就一定得接女生下班?
你來接我,就是一種體貼。

誰說男生就應該去買飯給女生吃?
你願意自己去買飯,也是一種體貼。

誰說男生一定得省錢,女生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你願意讓我買好多我喜歡的東西,就是你疼我的表現。

誰說結婚,男生該負擔的就應該比女生多?
你願意什麼都給我做主,也是你另外一種愛我的表現。

誰說男生就一定得做牛做馬,聽女生的使喚?
你肯幫我做這個,做那個,是你捨不得我做所以肯付出。

真的ㄝ~
去掉應該,我發現我擁有你好多好多的愛!
不只是情人,更要把這個放在家人身上!

哈哈!
我好幸福。
早該這麼想了,我被這應該兩個字害慘了!
長大了,是嗎?
恩~
有種很滿足的幸福!

我的世界圍著很多很多很多的愛
現在,要結婚了,我擁有了更多更多的愛
最幸福的小公主,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