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看看就好‧‧‧
也欠太久了吧?!
我好混~
呵!
但是該補的還是要補一下~

話說,這次的墾丁,是個員工旅遊!
本來對於海洋的誘惑就抵擋不住的我,一聽到藍天白雲的墾丁,立刻鼓吹小百報名~
不過,看了行程以後,整個沒FU了~
最後是看在凱薩的面子上去的!
對!就是凱薩,我自己去肯定捨不得住~

要出發前一天晚上還在吵架!
哈哈,自己賭氣睡在客廳,也結下了跟星光幫不解之緣~
楊宗緯整個好帥喔!
聽他唱歌真的會沉醉~
陪伴著我渡過一個人生氣的夜晚!

天還沒亮就被叫醒了!
還是沒講話,哈哈!我猜等等去到那就好了拉~
所以可以很大膽的賭氣!
對了!很感謝課長兄弟帶我們兩個一起去台中~
為什麼一樣是在當客服,車子裡面差這麼多?
課長的可以這麼新,我們家的小藍就被你弄得黑黑兮兮的~

其實,自從你到台中的公司上班之後,忽然覺得其實台北台中真的不遠捏!
好像一下子就到了~
員工旅遊的早餐果然很豐富,我都還沒吃光看到就飽了!
這次的領隊一個熟女一個少女~
在充滿了男生的公司,少女的資料很快就被打聽的一清二楚!
哈哈哈,我覺得熟女導遊比較妙!
他介紹的點都很奇怪~
只要有上過新聞版面的他都會介紹~
這整個不是我想知道的東西啊!

南台灣好熱!
熱到一個很沒勁‧‧‧
海生館之前逛過了!
多了企鵝館,好可愛的小企鵝~
在那冷氣好強,吹的都不想出去了!
晃沒兩下,我真的不想動勒~

凱薩好高級,有迎賓的飲料~
重新裝潢過的感覺就很讚!
房間裡有32吋的液晶~
浴缸可以隨意的搬來搬去~
泡泡浴自己一個人洗的好開心!
一直幻想我是貴婦~
晚餐普普而已~
但是有在國外的FU~
服務生每個都好年輕,感覺也都頗陽光~
帥的呢~

拉拉啦!
晚上的墾丁大街還是好熱!
辣妹好多,可惜我都包住了~
還有人在警察局前露屁屁。
我不想看還是不小心看到了= =

小百又被叫去喝酒應酬~
遙控器轉阿轉的我睡著了!

就這樣,第一天就這樣!


第二天,吃完早餐回房間看電視!
居然忘記要集合的時間~
我們兩個最慢啦!
吼~~~
很愛看電視捏!

下午去奇美博物館!
看到了什麼?
我忘了!
但是一肚子氣~
我穿了拖鞋去!
去墾丁誰會穿皮鞋?
一下車就被警衛說「還有人穿拖鞋喔?」
雖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按感覺就差掉了!
還為了這個跟小百生氣~
阿不想進去看了拉!
反正我對藝術也沒啥天份~
他整個聽到很火,威脅我不進去以後就不用出來玩了~
好咩!進去就進去,但是看的全身很不舒服!
旅行社的導遊也真是的,阿也不會先講一下,誰去墾丁會想到帶皮鞋阿><

回到台中,課長真的人很好捏!
還帶我們去逢甲夜市~
哈哈!
臭豆腐好好吃,好俗~
跟台北不一樣捏!
我還覺得逢甲是今天最好玩的行程了!

呵!
好啦!
這次小百很體貼,都有幫我夾菜,也很照顧我~
雖然行程有點...
但是還是不錯啦!
至於照片,我真的有點兒懶的更新~
下次有機會吧!
撲~
蔡Minnie小姐,拜託在讓我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