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小百又說「今天中午媽媽說要去吃尊爵,要去嗎?
喔喔!好ㄚ~
那快用一用,約11點30在尊爵喔!
嗯!好好好~
趕快來去準備一下!

呵,今天百媽好美~
尊爵飯店週年慶,前30個人進餐廳,可以打對折~
嗯!我們有排到~
哈哈,真是幸運!
這是我第一次吃尊爵,雖然媽媽有一個朋友在裡面當經理~
可說真的,我是自從他去那當經理後,才知道桃園有這家飯店!
小百到處晃來晃去的,因為他說要打聽好地形,以後結婚可以用~
噗!

到了用餐時間,我們進去裡面開始用餐~
其實東西不多ㄝ!
跟尚闔屋還有喜多屋比起來,有點少~
可是食才都很高級~
羊小排跟牛小排都有裝飾過!
而且所有的東西,跟外面單點的東西比起來一點都不遜!
重點是每一樣我有吃的都很好吃!
呵~
我跟小百還有百弟坐一桌!
感覺還挺妙的!
百爸跟百媽真的對我很好ㄝ~
真的很感動‧‧‧

跟百爸吃飯真的很好笑~
因為他總是會不知覺的搞笑!
雖然他都說他沒有~
可我就覺得很好笑阿~
哈哈哈,我一直笑,邊吃飯邊配笑!

太開心的一頓飯了!
又是一個飽!
最近吃太多好料的~
我的身材‧‧‧唉!
最後,真的要謝謝百爸百媽帶我們去吃這麼高級的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