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真的很甜蜜ㄝ~
這是我參加完喜宴後的唯一感覺!

今天是小百的表姊結婚的大喜之日!
我們跟著百爸、百媽一起出席參加~
這是第二次去吃他們家族親戚的喜酒了!
呵~
不過這次跟主角們比較熟!
所以有偷偷去新娘房參觀了一下~
佈置的感覺很不錯!
今天新娘好美~
穿著白紗,整個感覺就是很幸福~

請客的溫泉飯店,請花店佈置的很浪漫~
紅色的玫瑰花,點著蠟燭!
小熊一隊一隊的。。。

飯店送的房間,有泡溫泉的浴室~
還有可以聊天的合室!

小百說「這種感覺我老婆一定會很愛
哈,隨便說一下就說出我的心聲了~
果然是我的好男人!
比照辦理吧?
可是好遠,在北投!

婚禮有抽獎,有抽捧花!
很特別的方式,可以感覺到濃濃的用心~

結婚,真的只要多用一點心,就可以讓來賓有深刻的印象!

嗯!
果然又被問到「什麼時候換吃你們的喜酒阿?
哈!
不知道。。。
問的我整個很害羞!

跟珊珊拍了幾張照片,我為什麼感覺這麼高一隻?
不管,下次要去踏青~
要拍更多更多照片才行!
ㄏㄏ~
我不知道在講什麼~
整個想到什麼說什麼

被幸福的感覺沖到很沒思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