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百說「晚上,媽媽說要去基隆吃海鮮,你打電話問一下
什麼?!我媽嗎?去基隆吃海鮮?
對啊!昨天媽媽說的啊!她沒跟你講喔?
沒有阿‧‧‧我不知道ㄝ!
你打電話問問就是了啦!
天ㄚ,我媽說要吃海鮮,我居然不知道,看來媽媽真的把你當兒子了啦!

晚上,6點多,我們回到三重跟大家會合~
剛下班的又又,看起來好累~
然後不知道怎樣,要出門的時候,她就說她不去了!
噗,每次都這樣‧‧‧
於是乎派出他的老大,小百去跟她交涉~
結果還是她想在家休息!
好吧!
那我們打包回來給你吃好了~

呼,終於出發了~
今天的高速公路不塞ㄝ!
還挺順的!
我問媽說「今天要吃什麼海鮮啊?跑去基隆‧‧‧
我已經訂好桌了啦!去就是了嘛
喔,聽起來似乎有準備過喔~
哈!希望是好吃的!
找了一下子,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海鮮餐廳〈昱帝嶺〉
門口超多人的啦!
媽呀!還好我們有定位~
今天來的人沒有預期中的多~
少了又又跟她男朋友,所以我們點了2500的合菜!

第一到蝦鬆,包菜吃~
超好吃的啦!連小百都說「比我們上次去員工旅遊吃的好吃多了
哈,我也這麼覺得,上次員工旅遊的蔡有夠給他‧‧‧
接著是蝦子油飯~
蝦子好新鮮,我ㄧ直剝一直吃!
真是過癮!
還有大螃蟹,龍蝦沙拉,好大的魚~
魚超新鮮的,我本來就超級愛吃魚,所以幾乎吃了半條吧!
哈哈哈~
一整個狂吃ㄝ!
還有炒空心菜也很讚,然後味增螃蟹湯,還有水果,甜點!
吃超級飽的啦!
隔壁那桌的爸爸還說,我們十幾個人吃這麼一桌,隔壁那一家人也吃這麼一桌~
意思是我們很會吃就是了啦?
吃完後開始要打包給我們家又又吃了~
我叫小百去拿便當盒,這樣包龍蝦沙拉看起來才好吃!
先夾了幾撮菜,在放上龍蝦沙拉,感覺就很有食慾!
可,媽媽說「那菜帶回家炒一炒也很好吃,多包一點
我又夾了一點,可他嫌不夠,最後整個他拿去夾~
包的整個便當都是菜,龍蝦都被淹沒了!
我說「等等帶回家,又又看到一堆草,就沒食慾了啦!而且等等你忘記把它拿去炒,龍蝦就沒了‧‧‧
哈哈哈,太妙了啦!我們這一家~

對,還有一件事,就是上空心菜的時候,我爸說「哇!還知道我家老闆娘愛吃菜,居然還炒了空心菜
噗ㄘ~
那盤菜是媽媽剛點菜的時候自己加的好唄?
然後付錢的時候,他就說「明明就2500啊!又沒加服務費,怎麼多了250呢?
哈哈哈,是那盤菜的錢啊!
吃完後,我們去逛了旁邊的小夜市!
可都賣吃的,又很小,晃了一下~
我們就去玩那個乒乓球投分的那個~
一整個就很小孩子的家庭啊!
哈哈哈,還分2組比賽~
最後我跟小百獲勝!
獎品爛到一個極限~
不說也罷‧‧‧

吃的好撐的一天,我們回到三重等待12點,收費站暫停收費了那刻,才要回桃園~
結果吃飽了撐著,就睡著了!
睡到2點多,驚醒!
衝衝忙忙回家,可肚子還在飽~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