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會作家事的家庭主婦

洗衣服都是丟洗衣機洗
只有自己比較少布料的會用手洗

擦地,洗碗,整理家裡
也都是用最低標準
哈哈
所以很慶幸我只有跟老公兩個人住
也好家在我老公是個會幫忙做家事的男人
雖然耳朵要忍受他唸唸唸

有了Mike之後
坐月子期間婆婆都會幫我弄好
我就一直在想,等我需要自己來的時候怎辦?
因為摩羯座的龜毛
我會一直擔心衣服洗不乾淨
所以會不斷的脫水,不斷的搓洗
我老公都說我很浪費水!
光用想的,我就覺得未來的日子好忙
也不能用我們的洗衣機洗
老公的工作服,髒的程度不敢領教


所以,老公上網幫我買了一個小洗衣機
雙槽的。
看到這台洗衣機的時候,其實還蠻不知所措
因為根本不會使用啊!
只依稀記得小時候看阿嬤在洗,就是一直把衣服拿來拿去,不斷的換邊
可是真正的使用方法,我真的不會
於是乎,我老公很假會,自己照著說明書洗
我後來翻了說明書才發現根本沒教怎麼洗
剛開始的幾天也都是老公在洗
所以我也沒理會,應該怎麼用!
他一度把我叫到洗衣機前面,然後煞有其事的教我
但我真的沒很認真的在聽!

現在換我自己接手使用
才發現根本不是一回事
因為用老公的洗法,洗完以後還是一堆泡泡
上網查了知識家(現在才發現知識家很好用
終於明白了!
原來是要洗完,把衣服拿出來,洗清,脫水,洗清,脫水
難怪小時候阿嬤都不斷的在換邊

忽然覺得好好笑喔!
我們夫妻倆就這樣錯誤了好幾天
還好有去求證
洗浴巾,洗包巾,以前用手洗
都覺得好難洗
現在好輕鬆喔!
哈哈,原來作家事是有方法的,也是要有工具的
不是這樣胡搞瞎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