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睡到快要中午!
老公去買早餐~
然後就開始狂看電視...
然後下午就回去小百家~
百媽帶著小百去挑西裝~
因為阿姨結婚的時候我們是小伴郎跟小伴娘嘛!
所以當然要有套西裝摟~
而我~
跟百爸留在店裡幫忙!

過了一陣子!
小百的叔叔來~

百叔叔「阿他們去哪裡
百爸「帶阿百去買西裝阿
百叔叔「要結婚了喔?
百爸「我不知道ㄝ~
後來就把頭轉向我這!
百爸「凝ㄝ~你們要結婚了喔?
凝「沒有啦!哪有..
百爸「不然他幹嘛買西裝?
凝「ㄜ...因為阿姨要結婚他當伴郎啊
阿吼...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臉很紅ㄝ~
真糟糕!我在害羞ㄝ~

後來小百他們回來!

百媽「剛剛帶他去買西裝,每個人都問是不是要結婚了說
百爸「好啦!凝~等等你去試穿禮服!明天去公證...
再度臉紅ㄝ~
天啊!
我怎麼被講到這個就好害羞啊?!
然後我隱隱約約聽到~
他們在聊天!
討論我跟小百的事情~
基本上好像都沒什麼意見...
好像都是以我跟小百為主啦!

吼吼~可是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麼ㄝ!

怎麼?!最近一直被問到什麼時候要結婚...
而且範圍包含了~我不同領域不同年齡層的朋友!
大家是急著把我嫁掉嗎?!
ㄏㄏㄏ~
不過...
算了啦!
不跟你們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