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都是我自找的啦!
吃了麻辣鍋,我拉了3天
不騙各位,只要吃什麼立刻有感覺
先是絞痛→冒冷汗→跑廁所
不變的定律

昨天早上,刷牙的時候就吐了
中餐不敢吃
晚餐又不知死活的去大吃特吃

今天早上
我老公很貼心
買了一碗大腸麵線
結果吃ㄧ碗麵線我拉了3次
中午吃了波士頓蛋糕跟三明治
沒幾分鐘,又跑廁所
下午吃了三根薯條
立刻又跑廁所
晚上到我未來的公公婆婆家
我真的什麼都不敢再吃了
太可怕了!

結果,我試了一個超有用的秘方
我未來的婆婆去買了顆新鮮的鳳梨
然後請隔壁的小阿姨打成果汁
結果一喝完,又再度跑廁所
我想說,阿吼!怎麼又拉了,根本沒用

後來,我未來的婆婆
特地煮了稀飯
吃了稀飯配上醬瓜
真的沒事勒~
到現在,已經半夜十二點了
我沒在跑廁所勒!

結論是,如果是拉肚子可以吃鳳梨
就算沒有鳳梨連鳳梨罐頭都有用!
哈哈哈!
我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
但對我來說,是真的有用捏!

內心也超感動的!
大家真的都好關心我
對我也超好的~
哈哈!
我好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