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這是最近MSN的狀態

媽媽說「妳的婚事都照著妳的意思辦了,還不開心阿?」
明明我就不是為了婚事在不開心

有人說「一定是壓力太大了,才會莫名奇妙的不開心」
哪裡來的壓力?
我不懂

小百說「真的很奇怪ㄝ妳~連做個夢都會心情不好」

以上,可以感覺的出來大家對我的心情不好,有多匪夷所思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明明有好多事要做,明明這個時候應該要睡覺,明明這個,明明那個
我都很清楚啊!
不用你們提醒,我都知道我還有哪些沒做。
但為什麼我寧願坐著發呆,卻什麼都不想做呢?

肯定這不是婚前憂鬱
因為我打著結婚這個名號,光明正大的買了好多東西!
小百也對我疼愛有加
掯‧‧‧那我到底在悶屁?
睡不著,睡不著

我好想沾到枕頭就睡覺
我好想不熬夜
我好想好想好想開心的大笑

可以不要讓我的腦袋想這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