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約了好久了
一直都沒有成行
哈哈,是誰自己心理知道

謝謝你這個漂亮又賢慧的女人
一下班就趕回家
準備這麼豐盛的東西在迎接我們

有三味食堂的超大鮭魚握壽司
這個真的好吃,只是吃太多會有點膩
他的鮭魚整個把飯包住
整個往嘴巴裡塞
吃起來好幸福,好滿足歐~

還有花壽司,豆皮壽司
醋飯吃起來剛剛好
有味道又不會太酸

天婦羅我個人覺得,粉有點太多
吃不出感覺來!
不過這間總體評價我給蠻高的~

在來,你真的很貼心ㄝ~
還準備了蔬菜番茄莎拉
莎拉醬調的真好吃!
呵!
贊不絕口拉!
還有還有扶桑花蜂蜜茶~
有戀愛的滋味歐!
然後手工餅乾
好吃好吃

我真的很佩服你ㄝ~
雖然年紀很小
可是做家事這環
我輸了!
哈哈哈~
又美 又會做家事
要是我是男人都被你迷倒了!

我們這群女人
吃吃喝喝
嘰嘰喳喳
聊的好開心
吃的好滿足
哈哈!

我喜歡這種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