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會是一輩子感情最好的姐妹   對吧?
即使我的身分  多了為人媳  多了為人妻
可是永遠改變不了  我們是永遠的姐妹

我們一起  不斷的長大
經歷過的酸甜苦辣不停的烙印在心中

永遠只有我們兩個明白
自己在路上大笑些什麼
解釋出來別人不懂
即使像瘋子一樣
也不在乎

永遠只有我們兩個清楚
這個東西買了有沒有價值
雖然
通常走出店裡我們就會後悔
回到家在一起想起他的好

永遠只有我們清楚
對方在雞歪什麼
然後互罵之後
哭一哭
又很快合好

因為我們是姐妹

要一起一起當貴婦的好姐妹
要一起一起出國玩的好姐妹

答應姐姐
好好照顧身體
該禁口的要禁口
該多補的要多補
別讓我擔心

還有還有
你也要很幸福很幸福唷!
我跟你老大也絕對不許欺負你

呵!!
我最愛最愛的妹妹~
我才不會當了人妻就忘記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