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好姊妹的我,當然是她禮服智囊團的成員之一
一來可以去見習見習,先看看有沒有尬意的

本來以為,我的頭腦可以非常冷靜的幫她判斷
但我錯了~
不管是多麼清晰的頭腦,當你看到這麼多不同顏色不同款式的禮服
穿了又穿,脫了又脫。
看到後面我真的麻痺了

一開始,還跟她老公寫筆記
第一件,穿起來屁股的曲線不夠美,有點兒胖
第二件,普普還OK
第三件,有溝,腰線很美,很瘦
在來,很性感
然後,普普
一堆一堆,我看的好累

還好後面加入新成員
Elin果然很認真
延續了我的工作
還好順利挑完成了!
想到一個禮拜後換自己要挑
心理又是期待又是緊張

瘦吧!

瘦吧!

我的身體你有聽到來自主人的呼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