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捏腳,想好久好久了喔。
每次只要一有fu,不是這個不行,就是那個又怎樣
今天
報定決心
無論如何都得成行

晚上10點多
跟千千兩個人走去等又又下班
好熱,穿高跟鞋的我們,走到很想抓狂
等了好久,又又終於下班了
我們三個瘋女人,前往傳說中的「六星級」

我們選了9號課程
一開始先泡腳
捏肩頸,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右手操勞過度
好酸,一股腦的酸
按的我好痛,可是又很 ㄙㄨ服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按完了

接著按腳
捏阿捏,我真的是全身壞了了ㄝ~
不管抓哪我都好痛
哈哈!
還好那個師傅說,那個不是痛,是血路不通而已
抓完以後,我覺得我的小腿有變纖細ㄝ~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怎樣,洗澡的時候整個好愛說!

呼!
三個女人捏完腳,居然跑去吃麻辣鍋
好過癮歐!
凌晨兩點我們還在麻辣鍋店聊天,吃東西
都不擔心又要肥幾公斤了!

重點是。
回到家的我又開始後悔了
才說要存錢。
才說要努力減肥。
才說不熬夜的。

x的,好久肚子沒這麼痛了。

我愛這種生活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這才是我
我就是這樣,怎樣?

哈,好任性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