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我不要在跟你吵架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朦朦朧朧的睡意中!
聽到你的聲音~
老實說!
我很感動~
畢竟你很少很少對我說這些話!
一睜開眼睛~
我就躲到你懷裡~
讓你抱緊緊的!

我也不想在吵架了˙˙˙
這是我的真心話!
吵架的代價好大~
感覺也很差!
甜蜜蜜的滋味比較美好˙˙˙
我想我們都不喜歡那種惡言相像的感覺吧?!

呵呵!
今天我的心情也很好!
我們一樣手牽手去吃早餐!
一起去逛大賣場~
這樣的生活很悠閒~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很間單的幸福~

老公~從今天開始!
我們努力過不要吵架的生活~
幸福˙開心的過每一天~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