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現在我很矛盾ㄝ˙˙˙

好多好多的想法在腦海理盤旋!

今天你去應徵~
是還挺順利的!
可是~要去台中受訓半年ㄝ!
光是這點~
我就已經先煩惱在心底了~

姊姊叫我就把他當作你晚半年退伍就好拉!
其實也沒錯拉~
可是又覺得好不容易退伍了~
卻要去台中受訓!
感覺很奇怪ㄝ˙˙˙

明明說好了!
我不在插手你工作的事情~
可是為什麼現在又那麼在乎?!
吼!
好討厭喔~

你自己也很矛盾!
你說:我不想在離開老婆~可是為了將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
也不知道拉!
真的真的很難決定~
因為你也分析過!
機械這方面的工作~很少準時上下班的!
這家公司的上班時間很正常又週休二日~
可是卻得受訓˙˙˙

呼!我靜一靜~我靜一靜!
等等!現在好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