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感覺很幸福!
晚安的電話!是主因~
我們聊了很多關於未來的一切˙˙˙

我說:老公~我真的不想你去台中!

你說:妳真的不希望我去台中喔?!

我說:恩˙˙˙因為好不容易退伍了~又那麼快要去受訓!感覺怪怪的~

你說:沒關係拉!為了將來阿~
(我沒說話˙˙˙靜靜的聽你說)

你又說:老婆~老公很認真的在思考我們的未來!老公就算去台中受訓
還是會每個禮拜回來陪老婆呀!而且如果老公開車車去~你想老公的
話!老公就下課開車回來陪妳~等隔天早上早點起來回去上課呀!老公
真的很希望一切步入軌道~然後今年先存一點錢!明年買房子跟老婆
結婚~這樣就可以每天抱抱妳睡拉!乖乖~老公很愛你的呢~

我說:恩˙˙˙那你會愛上別人嗎?!

你說:我都在規劃我們的未來了~你說呢?!而且我又不是那種
三心二意的人!怎麼會愛上別人?我只愛我家老婆~

我說:喔!那你覺得現在是我比較愛你?還是你比較愛我?

你說:我覺得是我ㄝ!因為我都會往遠處想~我不想讓老婆過苦日子! 我一點點苦都不想讓妳吃到~

後來你又說:我很想趕快跟老婆結婚~然後生個小寶寶!
放假可以帶著老婆跟我們的小寶寶一起出去玩~很想快點賺到錢~ 過著幸福的日子!知道嗎?

聽到這些~我很感動!
老公!好吧~為了將來~
我可以去說服自己的˙˙˙
加油加油!
我們要努力的去實現這些!

忽然想到一句話~目標=夢想+期限!
現在我們的夢想有了!期限也有了~
那我們就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吧!

呵呵!好幸福唷~
我的眼睛濕濕的~
這次是幸福的眼淚~
這樣的感覺好甜!
我想˙˙˙今天的我可以睡的很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