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根沒想到,會這麼踏進孕婦裝專櫃
牛仔裙跟牛仔褲其實一直以來也都還穿的下
只是偶爾會被長輩碎嘴唸一下
但我穿起來沒有不舒服阿!
就這麼堅持著,就算要買也要買娃娃裝來當孕婦裝。

正當我打著如意算盤,瘋狂逛網拍的同時
尋找著生完還可以繼續穿的娃娃裝
沒想到有一件事是沒辦法去忽略的
那就是,胸部發了瘋的漲大
原本都不以為意的,假裝沒這回事情的我
這幾天被之前的內衣壓的我唉唉叫
每次上班回來都是兩條勒痕
本來想說,等下星期五要去照高層次超音波的同時,在來去媽媽專櫃好好的逛一下
把這個想法告訴老公
他居然皺起眉頭說「不好吧!那你還要被勒這麼久喔?我看有空就去買一買
好啊!居然這麼貼心,怎麼可以不讓他表現一下
於是乎,下了班就直奔台茂去。

先是吃了一頓好料的
然後開始逛起街來
後來在奇妮,停頓了好久。
我先挑了媽媽內衣,然後進去試穿
在試衣間,我聽到老公跟櫃姐的對話,整個快要笑翻我。
專櫃阿姨說「你很疼老婆吼?
老公說「嘻!」只聽到他笑了幾聲,但我可以感覺到那是得意但又有點拍謝的笑聲
專櫃阿姨又說「你老婆的身材很好耶!眼光真的不錯喔!」(換我笑了幾聲,整個很開心)
之後專櫃阿姨繼續說「你有沒有弟弟還是哥哥還沒有結婚的,我有個姪女還沒有男朋友
老公說「我有個弟弟,不過已經有女朋友了。
哈哈,我整個聽到都快笑翻了。

試穿完之後,隨手翻了過季商品折扣
沒有真的很愛的
眼睛一飄,哇!當季的有一件好可愛喔!
哈哈,我拿著那件孕婦裝比了一下
看了看價錢又把它放回去
老公說「喜歡嗎?那就去試穿看看阿
我說「可是這不便宜耶!
後來專櫃阿姨又搭腔說「沒關係阿,如果穿出來喜歡,阿姨可以幫你打折。
然後我就帶著一顆很有可能被說服的心情進去試穿
這時候,專櫃阿姨又開始跟老公說話了!
她說「你真的對老婆很好耶!他喜歡什麼都好
這次我試穿很快就出來了。
我自己很尬意,老公卻覺得太短了。
噗,這位先生,你不知道你老婆的衣服幾乎都這個長度的嗎?
接著,老公就叫我拿去櫃檯一起結帳
哈哈哈,我真的有個疼我的老公耶!
離題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兩個月、五個月、八個月都是買媽媽內衣的時間。
我就這麼呆呆的受苦這樣久。
穿上媽媽內衣的感覺真的舒服多了
至少沒有了勒痕
也不會感覺很緊繃
整個靈活了起來。
而且這次買的大小可以穿到生完耶!
讓我覺得很划算。
真是太感謝老公了!
女人懷孕的時候,另外一半的貼心跟照顧真的很重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