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知道為什麼忽然翻到這張照片,沒錯!
這就是我的小時候

還記得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
有一次排路隊,我當路隊長
排在第一個,拿著小旗子
感覺很神氣!
忽然老師說「你的大腿好粗歐!應該要減肥了吧?」
這句話到現在還印象很深刻。

還有,盧妹妹跟我差不多高
有次,他的媽媽來姨媽家~
就說「你跟我家這個差不多高啊?」
我說「我好像比較高!」
他說「沒有歐!阿~我知道了,因為你比較胖,所以看起來比較矮」

又有一次,我去小百的新訓懇親~
拿舊的身分証去領人的時候!
我的照片被那些阿兵哥跟班長笑了。
我可以感覺到他們很想笑,但我站在面前
所以很含蓄,等到我領到人我還偷看他們
果然是更放肆的笑
我曾經把身分証藏起來,為了想要換張新的,換張照片!
但最後終究是被許又又找出來。
拿給我媽叫他不用幫我重辦了~

這些都是過去了。
但沒自信的因子還是常常會出現~
偶爾會想到,以前的我是這麼胖。

現在的我,有些人說太瘦~
有些人說剛剛好!
但我想,我還是覺得自己胖。
畢竟肥胖的陰影一直存在~
減肥真的好痛苦歐!

目前體重53.8kg
我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