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一大早就一直好期待
因為晚上要來去產檢
也是每個月跟寶寶見面的日子
下了班,就拼命的趕
很怕自己耽誤了時間。
老公幫我買了便當,要我吃飽在去檢查
然後還一直笑我,說醫生等等照超音波會不會照到滷肉飯跟菜圃
整個很欠揍。

例行的驗尿,量血壓,量體重
體重這次胖了一些
大概有四公斤了
好不容易等到照超音波
我這次要老公陪我一起進去
因為每次出來跟他解釋他都聽不懂
然後,照阿照的,看到寶寶又是一陣感動
等到都快結束了,我才想起,不知道可不可以知道性別
我說,現在可以看的到性別了嗎?
醫生說,好好,我來幫你看看唷!
結果寶寶好像不太給看
醫生用那個照超音波的推了推我的肚子
然後很怕老公擔心,還頻頻回頭跟他說,不用怕,寶寶有羊水保護
好像推了三次吧!
寶寶才很給面子
看到摟!
好像是個小王子吧!
醫生還特地用箭頭指著他的小鳥,照了張照片給我
所以這次產檢的照片,就是三個點點跟一個箭頭

我整個很害羞耶!

好吧!
我跟老公幫他取了個小名
就叫"李麥可"吧!
小麥可阿小麥可
你要乖乖,健康的長大唷!
Daddy  Mommy都是最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