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寶貝兒,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的乖巧,可愛
只是偶爾會發出怒吼嚇嚇人
這幾天,性情忽然大變
一下子咬老公,一下子咬我
真是太可怕了。

老公每天刷完牙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幫QQ倒飼料
然後處理大小便
之後把QQ趕進房間,才會出門上班
乖巧的QQ都會賴著他,依依不捨的送他去上班
可是最近幾天,QQ不但不乖巧,反而發出可怕的怒吼聲
只要老公一靠近,立刻暴衝過去咬人
天啊!我整個看到傻眼了。
以往它真的生氣,只要不在過去弄它就沒事了
但現在卻學會了主動攻擊。
不只是白天,有時候晚上也是
看到老公手臂上的傷痕,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對待這隻臭QQ

在來說說我
它心目中的女神應該非我莫屬
只是有誰兇他,或者是想要撒嬌,QQ都會賴在我的手邊
不管他做錯事我怎麼打它罵它
它還是會來跟我ㄋㄞ
那天,在進行每天例行性梳毛
QQ忽然偷偷跑走,我又去把它抓回來梳
就這麼來來回回兩三次
以前它只要不給別人抓,就會跑給我追,或是躲起來
這次看它乖乖坐在地上
我想應該是很樂意接受梳毛的服務
沒想到,當我抓住它的那一刻,居然回頭要咬我
天啊!這是多麼傷心的一刻
手上的傷口小小的,但真的有流淚的衝動
我對它這麼好,怎麼會這樣對我呢?
哈哈,忽然發現我自己也蠻愛演戲的!

下場當然是被關進籠子裡
自從這幾件事情發生後
我就一直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它的脾氣?

把它送去小狗學校?
但是Yoyo說太晚了,要送小時後就得送了

把它結札?
因為我們極度懷疑是發情所引起的!
可是不知道這方法有沒有效。

我們真的很愛QQ
可是李麥可也即將加入我們的家庭
萬一現在沒處理好
等小麥可出生怎麼辦?
我可不想把QQ送人。

各位有養狗的達人,可以教教我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