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從上一篇接起,噗! 
自從下了訂單後,就開始打聽~
到底那個包套好不好?
會不會划算?
婚紗公司又如何?
雖然區區的幾百摳,我已經抱定了要去拍證件照了
但是,那心底小小的吶喊跟少女的幻想
讓我還是存著一絲絲,就快要拍婚紗照的遐想
哈哈!

 逛了非常婚禮一年多了!
整整研究了一年
看遍了各大婚紗公司的包套跟攝影作品心裡有個底
期間只要有朋友結婚,就很積極的詢問相關事項
摩羯座的龜毛,只有在這個時候展現!
讓我想到了小百當兵的時候,那研究到底的個性一度讓網友誤以為我是男的!
很糗~ 

不過,在怎麼研究還是眼花撩亂
噗!
心裡,那個遐想跟現實一直在打架
三不五時幻想一下
三不五時回歸現實一下
就這樣當潛水客當了一年
只要有空就上去晃晃
從偶爾點一下文章
到每天都去看有啥更新!
不過我都沒出聲過~

至於包套?
一年來我都沒去關心過他!
證件照沒空去拍(根本沒想起過我還有定今在婚紗公司,不知道是第幾次付了訂金就不敢再聯絡了,之前想拍藝術照也是),
甚至連包套有沒有效我都搞不清楚了~
噗!

ㄏㄏ~ 
現在要輪到自己籌備了
有點兒緊張
有點兒開心
有點兒期待
有點兒煩惱
我要用潛意識,告訴全宇宙的能量
我要變瘦、我要變美、我很幸福、我是最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