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某個禮拜五
閒來沒事,本來小百跟我想再去逛婚紗展的(付訂金付不怕= =")~
可是好像他下班時間太晚,所以說改天再去逛就好
但,女人,你們懂的!
一有fu,就一定要立刻來去一下
約了千千,兩個人就衝了

千千也是大約年底要結婚
重點是,我們的男人,都不知道我們今天要去看婚紗
第一個目標是曼哈頓
聽說他搬家了
主要我是想去看看他家的禮服
畢竟,我真的沒踏入門市過= =

一進去,第一個來服務我們的人
直接了當的問我們「今天要來做什麼消費的?」
哈哈,這句話問傻了我們,真的不知道ㄝ~
後來遇到了門市安玄姐姐
才開始一一幫我們介紹!
從禮服的分區,一樓一樓的看
此時的我們已經被收買了!
還好又又及時趕到
不然我們應該早就淪陷了~

後來開始談包套
這時候才慶幸,還好自己有做功課
噗!
不然怎麼樣被說服的都不知道
我跟千千都是幻想自己是公主的幻想系
沒事就會去spa當貴婦的那種
錢怎麼掏出來的都不知道!

眼看已經晚上十二點了
其實還蠻不好意思的!
畢竟,今天心知肚明不可能下訂單
卻把人家拖到這麼晚!
我們確實有想要這個包套
可是,男人那關還沒過~
他們可是最後的王牌
太早亮出來,或許價錢就沒空間了!

嗯!
我們決定先回家去討論看看
運用潛意識的力量
果然沒付到錢,就離開了!
走出店門,小百在外面等到一個不行!
他不知道婚紗店有開那麼晚
哈哈,當然我們嘰嘰喳喳的一直告訴他
這禮服有多美,拍照的感覺我們有多愛
但講到價錢,我們就不敢吭聲了~

經過了一番的溝通與激烈的討論
又經過了非常非常激烈的溝通與非常非常激烈的討論後
小百烙下了一句話「我知道婚紗是你一輩子的夢想,算了!你決定什麼就決定什麼吧!
意思是,我可以跟千千去簽約了!
哈哈哈!
沒錯~
忽然覺得好愛你歐!
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