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年前,對!就是一年前~
好久的事了!
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嘻!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股腦兒就想去逛婚紗展!
哈哈!
約了萍兒,兩個人就衝了~
也不管禮拜六是否要補班,約了十一點,先逛了再說!

這是我第一次去逛婚紗展
也沒有做功課
也不懂到底傳說中的婚紗展有多可怕
反正,我就是想逛
重點是,我的婚期根本不知道在哪

天啊!
每一家只要一經過,幾乎都會被邀請坐下來談!
第一家我看了某舍婚紗攝影
坐下來喝杯水,拿了贈品就想走
沒想到這才是奮戰的開始
我以為跟資訊展一樣,a了贈品就可以走了
哈哈!
還好,萍兒很機警,沒讓我花半毛就全身而退

在來,陸陸續續經過了幾家
有些態度看我們很年輕
就差的不得了
這樣也好
我們也比較沒壓力!

第二家坐下來談的
是台北曼哈頓
接洽我們的好像是個經理
我喜歡盪鞦韆的照片
好像精靈
看了就被吸引過去
果然~
也是談包套
談阿談
眼看就要上班了!
萍兒示意我要走了~
我也知道要走了
但,要怎麼脫身?
後來,他跟我說可以轉消費
意思就是要我先付個訂金,以後要去拍美美的證件照也可以
所以意思意思付了幾百摳
也不懂到底這個包套好不好
划不划算
只抱定著我會回去拍證件照的心態!

哈哈!
我真的很大小姐脾氣
自己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男朋友根本不知道我去看婚紗展ㄝ~
還付了訂金

這是一年前
我的婚紗展經驗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