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對不起咩〕

你好像沒聽到我的話,繼續訴說著你的情緒!
源源不斷的說著˙˙˙
滔滔不絕的說著˙˙˙
一字一句~像針在刺!
聽在我的耳裡~真的好難過!

窗外飄起了細雨~
我把窗戶搖大最大!
變冷的今天~
風似乎有點大!
有點冷,但是我的心更冷~

你說:為了你我找工作都綁手綁腳的!
你說:我什麼都顧慮到你,你為什麼都只想到自己?
你說:都幾歲人了~還在用小孩子的想法過日子!
你說:我真搞不懂你用什麼想法在談戀愛!
你說:你應該去找個有錢的老公嫁了~繼續過著你安逸的生活呀

忍著眼角的淚˙˙˙
告訴自己~這沒什麼!我不能哭~
我該微笑!
笑˙˙˙笑?!
可是我為什麼笑不出來?!

車子繼續往前進~
車子裡除了音樂還有你沒有停過的抱怨聲!
面對著窗外~
雨好像越來越大了!
我的眼淚也跟著一滴一滴的流在臉上~
不是跟自己約定好了?!不管如何都不要在為了感情哭了嗎?
怎麼今天的我如此脆弱?
怎麼今天的你變的如此的尖牙利嘴?
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在你眼裡真的有那麼濫嗎?!

想想事情的導火線!
似乎也沒有那麼嚴重呀~
不就是你在跟你媽媽討論未來該找什麼工作!
你說:你想找的工作~都得輪3班!
我只不過說了一句〔那樣身體會搞壞,對不對阿姨〕
然後就換來現在的下場?
我還真多嘴!但是這不是一句關心的話嗎?
我傷害到你了嗎?!
怎麼˙˙˙
越想眼淚就越流~
越想心就越酸!

原來˙˙˙我的關心對你是一種壓力!
原來˙˙˙我替你著想~是讓你受限!
原來˙˙˙我的努力在你的感覺裡是園地踏步~
原來˙˙˙跟我在一起的你受了那麼多委屈!
原來˙˙˙我還只是個在用小孩子態度談戀愛的人!


車子似乎靜止了下來~
是的!到家了~
我想逃~躲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讓心靜一下!
畢竟我現在可以多冷靜?
我沒把握!
要用什麼樣的感覺去面對你?
我也還沒有想法~

用臉埋住了枕頭~
我想我的哭聲應該很大吧?!
你不知道從哪個時候~
悄悄地抱住了我!
情緒好像快要炸開來一樣~
我邊哭邊對你吼:
難到我真的都沒為你著想過?我就是不想要你被我限制住了~
在你跟我討論工作的第一次,我就跟你說不要跟我商量拉!難道
我不想跟著你吃苦?那我早在你告訴我你家狀況的時候我就離開
你拉!我早在你要入伍當兵前我就離開你拉~我何必等到現在?
浪費我的青春不是嗎?我都沒努力過?那我幹嘛去上班!我在家
當大小姐等你放假每次都可以出去我不是更輕鬆嗎?我沒想過未
來?我只是個20歲的女生~你要我做什麼樣長遠的規劃?你到
底適用幾歲的標準來規範我?你到底把我當成幾歲的女生了?

聲嘶力竭的吼了好久~
你只是抱著我~
幫我擦乾了眼淚,要我不要哭!
也許你懂了些什麼吧?!
不然不會這樣什麼都沒反駁的抱著我~
也不會一直安慰我,安慰到我的心平靜下來!

爭吵˙˙˙就這樣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