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了,沒有特地想要你來接我回家‧‧‧
或許想要給你一點空間,或許想要給自己一點空間,也或許想要回家陪又又,想要回家走走,看看有著我的味道的房間!
就‧‧‧只是一種淡淡的感覺!
沒有特別的強調,沒有刻意的刻畫。
跟著又又拿著很重的日文課本,走過了熱鬧的西門町,來到了小時後等公車的地方~

記得,讀國小的時候,每次都會穿過黑暗的暗巷,走到西門國小等車!
穿過暗巷的時候,心裡會抱怨著,為什麼要自己回家?
可是,每次走到公車站,回到姨媽家,就會有種「自己真是勇敢」的感覺!
呵~
現在,長大了!
跟又又一起經過的地方,感覺似乎不那麼恐怖了!
來到一樣的公車站牌,卻走著不一樣的路線~
坐著一樣的公車,卻在不同的站下車!

姨媽家,曾經是讓我覺得最溫暖的地方~
也是個讓我可以很安心住在那裡的地方!
在那個屋簷下,就是有種很安定的感覺。

現在,我有兩個家,一個是媽媽建立的家,一個是你跟我一起打拼建立的家!
這兩個家帶給我的感覺完全不同!
在媽媽的家,我可以很隨意的過著生活,可以耍耍大小姐脾氣,可以不用做家事,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
在我們的家,你是男主人我是女主人,我們得很仔細的注意居家環境,不過我可以很任性的在你手臂尋找出屬於我的幸福,也可以很輕易的就接近屬於你的生活方式!
兩個家裡,沒有所謂的負擔,只有很特別的安定~

又又說「還那麼年輕,就想把自己定下來。」
我想,安定的感覺,才是屬於我內心的渴望~
那種,不用特地為了什麼而擔憂的生活‧‧‧

有感而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