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嗎?不好嗎?我也不知道‧‧‧

其實,最近的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好像‧‧‧從我們剛在一起沒多久,生活就脫離了正常男女朋友的模式~
我們進入了彼此的家庭~
建立起很像夫妻生活的感覺!
可事實上,我們心底都曉得,我們只是【男女朋友】而已~

一起買了房子,開始有了現實的壓力~
我們從最簡單的關係進入了更深一層的複雜關係!
你說「或許,我們應該都回自己家裡住」
偶爾又會說「也許,我們不應該一起買房子!」
我知道,其實你是害怕,萬一有一天,我不愛你了,說分手就分手,你的付出,你的努力都會付諸於流水‧‧‧對吧?
可是,我們還是樂在這樣的模式當中,建構著未來,享受著小夫妻般的生活~

我也想過,或許關係越複雜,壓力越大,我們的愛情就越不純!
偶爾,我也嘟著嘴抱怨「我還年輕ㄝ~幹嘛對我這麼嚴苛?」
或著,會對你說「為什麼都不浪漫?好沒情調!」
我喜歡,年輕男女的純純戀愛,感覺很甜,有著青澀的浪漫‧‧‧
記得,我曾經跟你勾勾說,要你答應我,就算我們結婚,也不能過沒有味道的生活~
我想你沒忘記吧?!

偶像劇裡的純純的浪漫,讓我流了淚‧‧‧
有多久,沒有躲在自己的世界哩,好好想想了?
有多久,肩膀的重擔沒有放下來過了?
人是會疲憊的‧‧‧
我的臉看不出來有多累,可是心曉得,不快樂了!

你很愛我,很有責任,很顧家‧‧‧我知道,我比誰都明白!
很高興,能有你這樣的男人給我靠!
呵!
只是忽然想抒發~
或許,今天睡覺起來就好了!

小腦袋瓜,安靜的休息一下!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