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其實真的很懶的動

只要到假日,就是三個人宅在家

這次的端午連假,真的很想很想出去走走

福隆有沙雕展,是吧?

好!就麼決定,出發~

 

跟好姐妹千千約了時間

好像自從生了孩子後,就沒有在一起出去玩過勒~

然後,非常開心的前往福隆

我只能說,今天運氣真的超級好

快要到福隆的時候,感覺到一排長長的車陣

心裡其實有些小擔心,因為幾年前貢寮音樂季那塞車,不停的走路陰影一直在我的心中揮散不去ㄚ

還好,真的很幸運,我們兩台車都有找到好位置

買票排隊的人也不多

到了沙灘,看到一把把的洋傘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用租的,反正目前還沒有空位

P1090294.JPG  

就先讓孩子們玩沙吧!

這兩個小孩,一看到沙岡開始真的很害怕

也放不開!!

媽媽我在旁邊,一邊搜尋有沒有人要離開,一邊忙著拍照

不到幾分鐘,真的有人要離開耶!!

哈哈,又是一個幸運,我們只花了兩百,就租到了大洋傘跟草蓆

重點是要離開的時候還可以退一百捏!!

 

P1090307.JPG  

好了好了,真的可以盡興的玩了

幫Mike換上了牛牛泳衣

融融也換上了小蜜蜂泳衣

本來李先生還說叫我不要幫他帶泳衣

因為不會讓他下水

可是當了媽媽之後

出門真的會把有可能用到的東西都塞進包包

寧可重一點,整個像阿桑

也不要沒帶到,媽媽們是吧是吧?!

 

P1090385.JPG  

這兩個小孩,可是玩瘋了

P1090386.JPG  

P1090388.JPG  

這是在表演東倒西歪兩人組

 

然後就這樣海邊玩水,陽傘下玩沙

來來回回了好幾個小時

P1090367.JPG

媽媽我這個孕婦,雖然說手腳很靈敏

可是在沙灘上坐的我屁股好痛

真該帶個泳衣來,一起下水的

P1090371.JPG  

已經30周了捏!!我的肚臍凸出來了~~

 

李先生也一直嚷嚷,說自己沒帶泳褲,真的很可惜

你看吧!!

就是不聽我的話

 

大概玩了四五個小時,我看孩子們也累了

所以就規劃前往下個地點

這兩個孩子,一上車不到幾分鐘,立刻呼呼大睡

到了ㄚ宗芋冰城,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芋冰了

每次來宜蘭,李先生說要帶我去吃

結果每次不是不順路,就是忘記了

我點了紅豆,桂圓,芋頭口味的

我覺得桂圓跟芋頭都超好吃的

綿密,料多,感覺就是很實在啦!!

本來想要外帶回家的,可是不知道今天的行程會到幾點

所以作罷!!我下次一定還要來吃你~

哈哈哈~

 

接著來到了礁溪,隨便找了個有冷氣的麵店

把小孩給餵飽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熱的關係

其實Mike的胃口沒有說很好捏!!

倒是融融自己吃了好幾個水餃

我說Mike阿~你可不可以也自己乖乖吃飯飯呢?

 

下一站,出發到了羅東運動公園

是的!!本來是打算如果在車上孩子們睡了,這個景點就取消

可是他們精神超好的

所以就照原訂計畫,來去跑跑動一動囉!!

傍晚的風,吹起來涼涼的

挺舒服的呢!!

 

 

P1090391.JPG 

這對父子,是有沒有這麼認真的在看魚

P1090398.JPG  

看到魚,一定是要餵一下的ㄚ!!

自從巧虎教了魚之後,Mike看到魚也會大喊"魚"

雖然他的語言真的跟融融比起來算是慢了些

可是媽媽我真的覺得他有在進步了

好啦!!媽媽真的會多跟你講話,不厭其煩的回答你的問題

 

P1090408.JPG  

Mike阿~你在偷瞄辣妹嗎?

 

P1090415.JPG  

不知道在秘密計畫些什麼

 

 

P1090434.JPG

李先生,你在過一陣子,你出門玩就是要這樣一手抱一個了!!哈哈~先借來實習一下就是了~  

P1090437.JPG

因為說要把爸爸送給融融姐姐,所以Mike在假哭~現在很愛來這招,這表情真的超假的,受不了!!

P1090442.JPG 

不哭不哭,姐姐給你秀秀喔!!

P1090441.JPG  

在草地上奔跑,放兩個孩子自己開心的玩

這種感覺真的很讚

不得不推薦一下羅東運動公園這個溜小孩的好去處

我想以後來宜蘭,如果時間ok

應該會成為我們必來的景點喔!!

 

今天的行程,還沒有結束呢!!

我們來到了羅東夜市

本來剛進去的時候覺得人沒有上次228連假來的多

我跟李先生還在討論說這種人潮還在接受的範圍內!!

沒想到剛說完,轉個彎

天ㄚ!!超級多人的拉~

我們只好分開來逛

最後只買了滷味,一些有的沒的就離開了

還巧遇了之前郵局的同事

我只能說世界也太小了吧?!

這麼多人還能遇到!!妙~

我看李先生抱Mike抱的滿頭大汗

其實還蠻捨不得的!!

可是爸爸好像都得擔任這個工作吼?!

我們約定好,找個非假日的時候,真的要來好好的大吃特吃ㄧ下!!

 

買了150的芭樂

在車上兩個孩子拼命的吃

好像在比賽一樣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哈哈~

太好笑了你們!!

 

回程的路上,雪隧一樣大塞車

交流道整個從礁溪路上就開始塞

所以我們決定走北宜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

Mike這小子,睡到連ㄋㄟㄋㄟ都不喝了

整個睡的好熟好香

 

我想,今天孩子們應該玩的很開心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行程跟氣氛

下次,聽說是宜蘭童玩節,是吧?

 

唔,隔天起床,全家都曬黑了

Mike我每個小時幫他塗防曬油耶!!

可是肩膀上還是有點紅紅的

媽媽我直接曬出一件衣服

距離上次曬傷不知道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

爸爸則是臉跟脖子都是紅的

哈哈,一看就知道我們才剛出去玩

這,就是夏天嘛!!

原來我們也都還很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