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火爆的場面,我看了好傻眼!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區分所有權人大會,基於對社區的關心,我們聽到廣播就前往參加!
一開始,由於出席人數沒有達到法定人數,所以一直等。
等到後面,因為一直沒有到達,有人提議要取消!
火爆就此展開‧‧‧

有人因為等的不耐煩,認為把來的人都不當成人看,然後舉手抗議!
好了,會議被迫開始~
又有人因為去年沒當上主委而開始鬧場!
我覺得很好笑,連白布條都拿出來勒~
超瞎的。
兩方人馬開始互不相讓,簡直快要打起來了吧?

一個社區的住戶大會,弄成這樣,我只覺得很像小朋友。
以我的立場,我是支持上一任的委員的~
我有看到他們在做事情阿!
況且,這種沒有薪水的,還有人肯付出,就該偷笑了吧?
還說人家瀆職勒~
可不可笑?
每一條款項都敢列出來給你看了,有可能嗎?

呼呼,後來就這樣不了了知散會哩!
真是很ooxx啦!
浪費了我一個早上美好的睡眠時間~
拜託!
管他誰當選委員,我只希望社區的品質可以好些~
那些吵吵鬧鬧的人,就算吵贏了,試問,你們有達到目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