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兒個是我家男人的生日!
本來阿,以為今天的他會在台中,應該打個短訊,祝賀祝賀就行了~
禮物也早在禮拜天就送了~(真沒想到會這麼剛好這禮拜在台北上班)
所以呀,左思右想都不知道今天該怎麼慶祝才好~
再加上,其實我家男人是個害羞的人!
每次都只想低調的過‧‧‧
可是你也知道,我這個人是很高調的,一定要開開心心熱鬧的過,才行阿~

利用上班的時間,趕快連絡媽咪~
看她今晚有沒有空,把行程排出來幫小百慶祝!
還好,今晚媽咪的檔期沒排滿!
在來我家小妹也OK~
於是我們訂了尚闔屋,準備幫小百慶祝一下!
難得ㄝ~
最剛好的是,小百今天的case在三重!
哈哈,下班剛好去我家等我下班。
在跟媽咪還有又又來接我ㄧ起去慶祝~
忽然覺得今天自己好幸福歐~

下午的大雷雨,讓人真悶~
可我心情真不賴!
我等他們等了好久,大概等了30幾個80幾秒的紅綠燈~
沒差!我一點都沒有不耐煩~
後來等到了,我們開開心心的去旗艦店摟~

今天尚闔屋沒有很多人,氣氛很好!
不像假日,人擠人的,食慾都沒了~
小百趕快把桌上的夾子,拿去丟在上次等好久才吃到的雞排上~
果然,超好吃的啦!
我今天食慾大開,我妹說「你是真的有餓到歐~」
呵~

吃沒多久,忽然一陣廣播,是祝福我家李小百,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的啦!
哈哈哈,對對對!
是我們去要他廣播的~
我看小百臉好紅~
感覺得到他有害羞!
噗,又沒有其他人認識你,你害羞啥?!

好啦!
祝福我愛的男人,生日快樂摟~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年年有今朝,歲歲有今日~
當然,我每年都要陪你一起度過~
啦啦啦!

吃的好飽的我,要在你懷裡,入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