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超不爽的!
雖然今天是老公生日,可我一早就被坑~
一整個很悶啊!

可其實也是我不對啦~
自己要睡那麼晚,爬不起來真活該!
今天我住在小窩,本來以為自己爬的起來~
可,一直睡一直睡,不小心就睡過頭了!
起來之後還曬衣服,拖地,就來不及了~
一出門還在下雨,所以想說坐計程車到外面坐亞通~
隨口問他到台北要多少錢?
他說:600摳~
我說:算了!那到外面就好~
他說:不然要多少才接受?
我說:不知道,可不用了!到外面就好~
他說:不然500?
我說:不要!450~(嘴賤,沒事跟人家喊什麼價?)
其實我是隨便喊喊,真的沒打算要坐。
他說:喔~不好啦!
我說:那沒差,放我在外面下車~
結果他開上高速公路,還叫我提供回數票~
靠唄!我又沒說要坐~

然後,到了。
我拿1000給他找~他找我500!
掯勒~
剛不是說450嗎?!
媽的,真不爽~
是不是男人啊?!連女生的錢也要坑~
我恨計程車!沒品王~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