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a~
生日快樂黑!
在00:00的時候你剛好下哨!
於是呼我索性來了首生日快樂歌~
唱的你開心的一直笑說♡
呵呵!
我也唱的好開心!

呼呼~
又長大了一歲~
要越來越有男人成熟的魅力勒!
不要在像小孩子那樣摟~
(↑明明自己就被你說小孩子還硬要說你是小孩子)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感覺很high呢!

今年的生日你沒放假~
不過沒關係拉!
本來有人要跟你換留守的~
可是你覺得都快退伍了!
沒差這個@@
況且你本來就不會很注重生日~
好像是跟我在一起之後~
才開始慶祝的吧?!
嘻!
有一件事情我好想說~
但是現在得保密!
哈哈~等時機成熟你就知道哩!
你知道後一定會覺得我很賊的拉~

剛剛上去兵站~
看到生日的名單!
才想到:對吼~我上次邊開玩笑邊幫你申請帳號!
居然有ㄝ~
在頭銜那還打*愛妻俱樂部╭☆*
哈哈哈~
快笑倒我了!!
我都忘記這回事了~
噗˙˙˙
而且id還取小笨凝滴百~
一點都不像你的作風!
ㄟ˙˙˙當初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想到滴= =+

今天的天氣很好!
我的心情也很high~
你從早上就打電話來說*想˙我*哩♡
還在那邊一直說*愛˙我*♡
真開心的拉!
這種氣氛我很愛呢!
(真容易滿足哩)
哈哈哈~
忽然又想到另外一件更白痴的事情~
我那時候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
居然玩起了抓蚊子的遊戲!
那隻蚊子大概偷襲了我3天了吧!
我的臉上˙手上都有他的戰績~
於是我就拿著電蚊拍一直跟他叫囂!
<臭蚊子你出來ㄚ~>
<臭蚊子別只會偷襲咩!我們來大戰吧>
半夜十分我就一個人拿著電蚊拍在吶喊!
把這件事情講給你聽之後!
你居然唱歌= =
*有一隻蚊子他翁翁翁~翁翁翁~打擾我老婆*
反正歌詞大概是這樣拉!
很長一段~我記不太得哩!
快把我給笑翻了~

你好可愛唷*
愛你♡愛你♡愛你唷*
我最愛我老公了拉!
嘿嘿~
明天晚上就可以放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