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好愛這種生活歐~
6:50分的鬧鈴,把我們2個叫醒~
等你梳洗好,在客廳看新聞,而我則躺在你的腳上撒嬌!
哈,等到7:10分~
你準備出門!
我們在門口kiss bye~
開始今天一整天的工作!

我繼續睡回溫暖的床,等到9點多起來打掃一下!
收收衣服~
看看電視!
在出門上班~
呵~
這樣的感覺,我愛

晚上我們下了班,你來接我~
我們吃個飯,回小窩裡看電視!
看著看著會不小心睡著~
呵!
然後賴皮的要你去關燈~
躺在你懷裡睡著的感覺真讚!
我也愛

我,就是喜歡這種生活~
就是想要這樣的日子!
你懂嗎?!

真的真的好希望,你可以不用回台中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