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很空~
早上你去加班,我陪媽咪去跑case!
中午我們回到三重碰面!
外面太陽好大,大到我們哪裡都不想去~
只想躲在家裡吹冷氣!

傍晚,我問你要不要陪我去姨媽家?
你說「不想
害我失望了一下~
你問我想不想陪你去打籃球?
我說「不然你去打籃球,我去姨媽家好了
然後你就不爽,一直要我自己坐車去姨媽家,不然開車去也可以!
我不要,因為開車沒位置停,我找不到位置怎辦?
我們就僵在那~
你不陪我,我也不陪你!
哈~就像白羊跟黑羊一樣!
後來,電話響了,要你去移車~
你說「不然一起去吃飯好了!
我說「喔!你先下去移車,我準備一下
到了車上,我想一想你自己去打球會很無聊吧?
那裡的人是因為廖如如她男友才認識的~
廖如如是我朋友,所以你跟他們不熟,雖然我也跟他們不熟~
可,至少我去,可以跟廖如如聊天!
不然我陪你去好了!
幹嘛忽然要去?
沒有啊!就想說你一個人去會很無聊」女人就是這樣心軟喔!
喔!那我們先去吃飯,你要吃什麼?
我不餓ㄝ!看你要吃什麼就吃什麼吧!
吃完飯我們去姨媽家,在去打籃球好了
哇,我沒聽錯吧?你要陪我去姨媽家~
好啊!那最好

就這樣,我們先去了姨媽家坐坐~
小阿琪看到小百一直害羞!
哈,還在那假仙~
可,小阿琪真的很厲害ㄝ!
這次他可以叫出小百的全名ㄝ~
剛好,我跟小阿琪玩,小百就在那看電視!
盧姊姊,盧妹妹,小百的年紀也剛好差不多~
反正他們看電視的笑點在哪,我都不知道就是了!
有差那麼多嗎?
我也不懂= =

坐了2個多小時,我們出發到球場去了~
哇!
這才發現我家小百還真帥~
以前都以為他說「有高中學妹因為我打籃球喜歡我ㄝ」那是吹牛的!
今天終於發現了!
哈,一直投進ㄝ~
而且都是3分線的喔!
大家也都一直看,還在那鬼叫~
男人的呼喚聲,聽起來沒很厲害也感覺很厲害!
哈哈,真是好帥喔~
雖然很臭,可好愛ㄝ!
打了好久,有3個多小時吧~
裡面有個人帶了照相機,還來了個全體大合照!
很妙,好好笑ㄝ~

嗯!
會運動的男生真的很帥!
我家小百原來這麼的厲害唷~
我都不知道ㄝ!
哈,我覺得我好像發花痴在籃球場旁歡呼的女生喔!

上了車,要回家的時候~
小百還說「怎樣?你老公厲害吧?
我說「還不賴啦!
他又說「你都不知道你傷害了全國多少少女的心~
噁ㄝ~
怎那麼自戀啊?
可,不否認,是還挺帥的啦!

在籃球場呆那麼久,我都好痛喔!
真是的~
不能好好的欣賞我家男人!
討厭~~
下次我還要去看!
哈哈~
一定會記得帶相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