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雀躍的心情喔!
有點期待有點怕受傷害
畢竟這麼大一個肚子,拍出來會是如何我真的很難想像
尤其當體重這麼恐怖的時候拍照,我還真是第一次耶!
就這樣帶著這種心情,來到了Lisa
今天大家都好忙
我自個兒先來觀賞一輪
自個兒笑,自個兒讚嘆
這種挑片我實在不敢帶我老公去
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是什麼感覺~

有了先前婚紗的經驗
我以為我會很俐落的咻咻咻
砍掉砍掉
但沒想到King實在拍的太合我的意了
第一輪剩下15x張
好,我的目標是20張
接著就把一些重複的阿、表情很尷尬的阿、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啊!
砍掉砍掉
然後又剩下了8x張
接著,我陷入了苦戰
又砍掉了一些沒注意到的照片
然後就這樣砍阿砍的
來到了45張
我真的真的真的無法在下手了
不過只要一想到,這種特別的回憶,只要有幾張代表性的紀念就夠了
所以我又再度殺紅了眼
我現在真的很佩服婚紗可以不超出組數的人
衷心的覺得厲害
最後,我加挑了六組電子檔

看了自己的照片
真的有別於婚紗的感覺
跟溫馨的孕婦照又有點不太一樣
外景的兩截式,把我拍的好天真
雖然要當媽媽了,但有種平常我很難得有的表情跟動作耶!
整個好自然好自然,我好愛!

棚內我自個兒帶的娃娃裝
配上粉紅色夢幻的背景
整個中了我的穴
夢幻中的夢幻
我也好愛!
拍出來的感覺,我承認我好想都買下來~

接著,越來越滿意啦!
我不得不說
有張背影的照片
有把我的腰拍出來唷!
都八個半月了耶,我居然還有腰喔~
本人也是有腰的啦!
哈哈哈,這我好得意~
有人說「背影看根本就是個辣妹」
喔!對,說到我的心都飛起來了!

我好想趕快跟大家分享喔!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