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分,我已經從公司走出來,坐上了你的車!
哈,你很久沒有準時下班,也很久沒有來接我了‧‧‧
今天,應該會有個美好的夜晚,對吧?!

我們一路殺回了桃園,下交流道才6:50多分而已!
第一次下班回到家不到7:00的啦!
感覺就很high~
接著開始尋找今天的晚餐!
你說「老婆,想吃什麼啊?
我說「都可以啊!沒意見!
你說「會很餓嗎?
我說「還好ㄝ!
然後,我們胡亂說了好多餐廳~
從吃到飽的燒烤火鍋,到點菜的對面小吃,還有根本不可能吃完的海鮮餐廳~
最後繞了南崁一圈,我們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決定,先回家洗澡再出來吃飯~

洗完澡,我們在度回到南崁的街上覓食‧‧‧
我說「早在一個小時前,我們就已經在找吃的勒
你說「對啊!吼~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啦!
然後我們開始抱怨南崁怎麼那麼小!
哈!明明就很多吃的,是我們不愛而已~
後來,我說「去吃牛排啦!
我們來到了聖保羅牛排~
沒吃過,第一次就吃吃看摟!
至少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乍看之下還挺多人的!
走進裡面,才發現原來人多是鏡子反射,哈哈!
可是快要8點的時間,還有5、6桌的家庭在吃飯,其實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點餐的時候,我說「我想吃菲力
小百說「270ㄝ~
我說「喔!那我吃普通的牛排190就好
小百對著服務生說「我要莎朗
ㄟ~你的還不是250!
我也對著服務生說「我要菲力
哈哈哈!我好賊~

接著,我們開始去拿東西來吃!
發現,這裡的牛排店,居然有臭豆腐ㄝ~
哈!是煮湯的那種,有辣油,好臭好臭!
還有用蒸的豬血糕~
還有炒的蛤仔~
好多怪東西!
真的很不配牛排館。
小百吃了幾口臭豆腐,就因為太臭不吃了!
呵~
牛排還沒來,我們開始研究菜單,發現我們2個的牛排好像都沒有附麵ㄝ~
旁邊還寫一排字※沒有附麵的排餐,如需要請點菜的時候跟服務人員說
阿勒,我家小百最愛吃鐵版麵勒~
這樣一來沒有鐵板麵,他的牛排一定會吃的不開心!
然後,他叫我去跟櫃台說,我們的牛排要加麵~
我走過去講,櫃檯的妹妹說「都有附麵阿!
害我覺得很糗~

哈!
我們2個居然會一起吃晚餐!
感覺真的很神奇,因為小百是個不愛吃餐廳的人~
他總覺得吃完飯就要走,坐在那幹嘛?
所以通常都是跟我家媽媽才會有機會吃餐廳!
我們家是個極愛吃餐廳的家庭~
呵!
2個人的晚餐,很sweet~
這次沒有吃完就走,我們聊了一陣子的天~
我愛這樣的感覺,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