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這個雞排王的比賽~

又又說「叫老大他們家去參加啦!一定的第一名的」
我說「對啊!吃過的都說好吃ㄝ~我來跟你老大建議一下」

晚上,看到百弟在msn上~
我們立刻討論了起來!
後來,決定報名參加哩!

黃金雞排王ㄝ~
百爸的雞排有火侯控制,溫度控制,還堅持要現場用雞排漿,現炸~
時間不能多也不能少,一定要剛剛好!
我每次在幫忙的時候,光是用撒料,就讓我滿嘴口水ㄝ~
呵!
等到休息一定要來上一大塊!
加上梅子粉的滋味也很讚~
甜甜鹹鹹的,別地方吃不到的喔!
百爸的雞排還有一個大特色,就是不油~
皮脆脆的,感覺不到油膩感~
吃久了也不會覺得噁心~
本來之前瘦下來後,已經不想再吃雞排了~(覺得很油很膩)
可,跟小百在一起後,我真的克制不了雞排的魅力ㄝ~
因為百爸的雞排真的不一樣啦!

之前在上日文課,下課一定要小百回家,幫我外送~
在車上,跟又又2個會不顧一切的吃雞排!
香香濃濃的雞排味,有種很幸福的感覺說~
呵!
我吃了3年多摟~
線再有機會來是一樣要來上一塊!

各位,有機會來投個票吧~
http://www.naif.org.tw/g_family/DoVote.aspx?type=store&id=56  龜山好食機炸雞店唷!
當然有機會來桃園玩~
一定要來吃ㄧ下!
保證不會失望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