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重感冒哩!

昨天晚上開始發燒。
媽媽說:這是相思病嗎?百一回去台中你就生病了!
我也不知道~
可是從桃園回來的時候,才開始感覺到喉嚨痛。
接著就跟行程一樣:喉嚨痛→全身酸痛→發燒!
很難過的感覺。

然後早早就睡了!
翻來翻去,也醒了好幾次。
當然今天本來上班是要請假的!
媽媽也捨不得我這個樣子還要去上班。
她幫我打了電話去郵局請假!
可是好像今天已經有2個人請假了,所以我不能在請假。
不然我想營業大廳又要擠爆人了吧?!
拖著很沒元氣的身體~還是去上班了!

媽媽還特地載我。
買了很貴的廣東粥(一碗100= =)給我吃~
說是要讓我好入口!
然後˙˙˙上班了!
大家都好關心我。
還用很心疼的口氣跟我說抱歉~
我很努力的微笑!想表達〔我很好,沒事〕給大家知道~
後來,局長也過來關心我了!
感動的事情發生了。
他要我去局長休息室休息一下~
反正現在沒客人。
我很拍謝,想拒絕~
可是局長很堅持。他怕我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我還是去了。

第一次休息了10分鐘我就想上班了。
然後局長叫我在休息一下!
等人多,忙碌的時候在叫我。
後來又休息到3:30!
我正打算上班了,又被局長攔住。
要我在多休息到4:00~

老實說。我很感動!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
哪裡來的福氣讓局長這麼關心我。
呵~
心理真的覺得很溫暖!
姊姊也叫我多喝點水。
我知道!
會多保重的~
那麼多人在關心我。
我很幸福^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