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吋液晶小電視
 ↑↑↑↑↑↑
這是我家小百看上的。
可以看電視~
網頁上看起來小小的!
撥了通電話,小小殺了300摳
呵~
這是我的專長!
小百老愛叫我打電話。
不知道是太膽小?還是害ㄙ一ㄡ?
他不愛跟陌生人通電話!是真的。

來到了面交的地點。
因為小藍車沒位置停,所以胡亂停在紅線我們就下車了!
走過了一條小巷子!
感覺很像住家。
在7樓,小百叫我不要上去。請他拿下來~
他要出去顧車了。
我按了電鈴!
他說:小姐,請你上來我當場試給你看好嗎?不然怕有交易糾紛
我猶豫了
打給小百:老公~他叫我上去ㄝ。
小百:你自己要小心唷。我5分鐘打一次電話~
我說:喔。有點可怕!
小百:那要我進去陪你嗎?
我說:不用了。我自己會注意!

然後按了電梯~
到了六樓。怎麼沒七樓?!
忽然一個聲音:小姐!在樓上。請上來~
忐忑的往七樓走。
一個頂樓加蓋!
老實說~還真是有點可怕
趕緊試了東西,就想趕快走!
小百也陸續打了好幾通電話來。
我知道他很擔心我~
待了大概10來分吧。
等機子跑完,我付了錢~拿了東西就往樓下衝!

走道巷子口。電話又響了!
我沒接,因為我想說快要到了。
沒想到上車老公說:我差點衝去了,很擔心你ㄝ!
噗~
拍謝!ㄞM蒐瑞。
我不是故意的!

然後看到車上的2杯飲料。
很窩心!
一杯熱的是我的~
嘻。就這麼在紅線區看起了電視~
效果不錯!

回到家。2個人也窩在房間看電視!
很幸福!簡簡單單的~

拖到了快10點~才出門吃晚飯。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開始佩服我家老公的開車技術了。
我們的車不小心擋在人家門口~
然後那個人用貨車堵住我們,不想讓我們出去。
嘿嘿~
我們2個一個指揮,一個開。
然後從旁邊很小的一條縫鑽出去~
有幾次差點威到。
不過最後還是像變魔術一樣的開出來哩!
超佩服的。
禮拜一那個人鐵定會嚇到~
因為仔細想一想,沒有幾個人會嘗試那樣開。
況且那個貨車司機一定覺得那樣堵我們天衣無縫哩!

呵。不虧是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