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ㄝ~
是怎樣!趕什麼趕阿?!
又不是沒在幫你用~
而且講話像含滷蛋一樣~
誰聽的懂阿?!
166封說的好像66封~
國小沒學好喔?!

氣死我了拉!
其實要是你一直以來的態度都這樣那也就算了~
反正〔澳客〕這種東西存在服務業已經很久了~
我們有見怪不怪哩!
可是你跟0204小姐就那麼聊的開~
阿奇怪勒!
他幫你辦理用半個小時你都不趕~
他一離職!我用不到5分鐘你就說:小姐!我趕時間ㄝ~
掯˙˙˙
是怎樣勒?
我真的很氣ㄝ~
那是什麼態度?

更討厭的是~
我旁邊那個就新來的阿!
我是在教他!
不是在跟他聊天ㄝ~
阿你是在態度不好什麼拉?
呼˙˙˙把老娘我一天的好心情都打壞了!

不~
我真的覺得你怪怪的!
怎麼對人會有這麼不一樣?!
難道就因為˙˙˙他像0204嗎= =?
還是你個人偏愛這種的阿?

很抱歉!
老娘我~不是0204!
不爽的話!
請你以後別來我這排隊~
免得你不爽我也不爽。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