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要我早點睡。
怕我感冒沒好,會太累了!
呵~
我知道拉!
身體的狀況我自己會拿捏摟。

然後你說〔老婆,我心情不好
我說〔幹嘛心情不好?
你說〔因為我不喜歡這樣!
我說〔怎樣?
你說〔我退伍了卻不能陪在老婆身邊,還要讓他心情不好!我好想陪在你身邊
我說〔呵。別這樣
你說〔我想抱老婆

其實心底有一些感動。
還記得上個禮拜天~
無意間發現你又在看104的網站。
我說〔你在幹嘛?又要找工作?不是已經有工作了嗎?
你說可是你不是不喜歡我這個工作
我說〔我不喜歡,你就可以不要做嗎?那為什麼你現在還會在台中?我可以改變我在你工作之前就改變了!不是嗎?
你說〔可是~這個工作是目前我看來最穩定的阿!
我說〔我又沒叫你換,況且我並不想被人家說因為我不喜歡,你放棄了這個工作!
你說〔怎麼說?
我說〔你們家的親戚現在都知道你在這間公司上班ㄝ!每個人聽到公司的名字都說那是一間大公司ㄝ!很不錯唷那如果你現在換工作!人家問起為什麼?難不成你要說因為我女友不喜歡嗎?

呵。
現實畢竟是現實!
沒辦法因為我不喜歡就會改變。
我一直覺的,我可以像當兵那樣去適應的!
我一直把你當作~你要在當半年兵那樣。
你也說了〔我1年7個月領的是義務役的薪水,這半年領的是志願役的薪水摟〕

恩~我也會這樣想的!
老公,你加油。
半年而已~現在已經過了2個禮拜拉~
還有169天!
我有在倒數~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